宪懿

都得往前看

【高剑×傅小柔】蜜月(一)

是小甜文!(写着玩

字数1.2k左右 是昨天晚上突然灵感的产物

(决胜法庭才看了一半但已经忍不住给他俩写文啦哈哈哈!//


虽然高剑和傅小柔的婚礼刚结束,理应是该给他们两个放个假度蜜月,但是最近的水库碎尸案社会舆论实在是太严重了,几乎每天都有记者围在江东市检察院的门外实时报道。


因此,婚礼一结束,两个人的工作便又成为了生活的主流。因为水库碎尸案的严重性和时间上的紧迫性,婚礼结束的第一个周末,两个人便都在检察院加班。


“方检您找我。”高剑走进方检的办公室。


“你坐,”方检往后靠了靠,“这个周末,不加班了。”


“不加班?是碎尸案有进展了?”高剑眉头紧蹙,双手交叉向前倚了一下。


方检挥挥手:“你和傅小柔刚领完证,让你们紧接着快马加鞭的进入工作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但高剑你要理解我们,这个案子的公审确实是迫在眉睫。”


“是,我理解。那这个周末怎么不加班?这和我们领证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吗?”高剑有些迷惑。


“这一周你们大家确实辛苦了,借你和小柔领证,也让大家休息休息。你和小柔出去玩一趟,也就当是暂时的蜜月了。”方检慈祥的看着高剑,“当然,马力行那里也有了一定的进展,估计这个案子,我们能提前完成。”


“好,那我就谢谢方检了。”高剑边说边站起来,“方检我先回去跟他们说一声了。”


“哎,你去吧。”




“你干嘛呢高处?”傅小柔措不及防的从墙后面探出半个头来的举动着实吓了高剑一跳。


“没,没干嘛。”高剑迅速把手机按黑屏,转向傅小柔。


“背着我做什么亏心事了?这么心虚。”傅小柔走到沙发旁挨着高剑坐下,“手机呢?拿出来。”


“不是小柔,我真的……”高剑欲加辩解。


“拿出来。”傅小柔没等高剑说完,就直接伸出了手。


高剑只能乖乖的把手机放在傅小柔的手里。


“密码?”


“你和小霜的生日。”


傅小柔打开手机,页面上一下子显示出了【江东度假村】有关的信息。


“度假村?你要和马队出去固定证据呀?太奢侈了吧还住度假村。”傅小柔一脸无语的看着高剑。


“不和他住。”高剑一脸认真。


“那你和谁住?”傅小柔离高剑更近了。


“和我老婆住。”高剑伸出胳膊揽住傅小柔。


“你疯了,我们什么时候有空去住度假村啊?检察院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你也不是看不见,你不加班了?”傅小柔满眼都是不可思议。


“咳,小柔,今天下午你去替王小波印卷宗的时候,我跟他们说了,这个周末不加班。我想亲自告诉你,还没来得及。”


“不加班了啊?哦……”傅小柔躺在高剑的怀里懒洋洋的,全然没有了刚才训话高剑的样子,“那我去给霜霜收拾东西。”


她刚要起来,就被高剑摁住了:“霜霜不去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嗯……她,明天她同学生日,她去给同学过生日。”高剑眼神飘飘忽忽。可傅小柔却没有注意,她一直窝在高剑怀里。


…………


“霜霜好像很喜欢弟弟妹妹。”高剑若有若无的引向话题。


“哦。”傅小柔好像并不怎么热情。


“那我们帮霜霜要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?”高剑试探地问傅小柔。


“好啊。”傅小柔忽然看透了高剑的心思,她对着高剑甜甜的笑了笑,转而,她又小心翼翼的看着高剑,“在沙发上…...万一霜霜晚上去卫生间...”


“那我们去床上?”


“好。”


高剑抱起傅小柔进卧室,锁门,关灯,一气呵成。


“高剑……”傅小柔在黑暗中隐约能看见高剑脸的轮廓。


小柔,谢谢你。”高剑轻轻吻上了傅小柔。




-END-

评论(1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