宪懿

都得往前看

【于和伟×你】一枚对戒,一生所爱

🐟∅于和伟无逻辑乙女文,勿上升

🐟∅算是《十一年》的后续,配起来食用效果更佳哦

🐟∅比起《十一年》来说,好像有点水

🐟∅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千里共婵娟💜//



我给于和伟做了十一年的情人。


他曾经也许诺过我要娶我,只可惜那时候我不知道他已婚,不然我当时就会不管不顾的离开他。


“于和伟,你爱我吗?”我问过他无数次。


而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:“爱,很爱很爱。”


可如果真的那么爱,为什么会分开呢。



在和于和伟在一起的第十一年,传出绯闻的那一年,知道他已婚的那一年,我们被迫分手了。


我也终于明白了,为什么他的朋友我基本不怎么认识。他是害怕,从别人的口中我会知道他已婚。


就在那一天,于和伟抱着我,哭着对我说:“跃跃,我真的很爱你,求求你不要离开我。”


可我离开他后不过几天,他的工作室便发布声明澄清否认了我们两个人的关系,并表明于和伟和妻子感情一直很好。


我无数次记得那天早上,于和伟惊慌的眼神,无措的语气。他说他爱我,很爱我。


只可惜我那年已经三十六岁了,不是十六岁。我知道如果再不管不顾的留在他身边最终结局会怎么样。


如果我们最后真的能圆满,就是“小三上位成功”。如果没能圆满,就是“终生情人”。


离开他后,我喜欢上了北京的夜景和晚风,也喜欢上了这种无人理会的刻薄和独凉,这样的日子,哪怕是自己一个人,对我来说也够了。


我一直知道自己很有野心,也很有能力。为了于和伟,我错过的机会还真不少。我走在路边,漫无目的地想着。



我在街上向前漫步。一个人站在了我面前,一开始我没有注意到他。


“先生,麻烦让一下。”我没有仔细观察眼前人。


“跃跃,是我。”于和伟的声音却忽入我的耳畔。我猛然抬头,怔住了。


我已经一年没有见过他了。忽然遇见他,让我觉得不像个巧合。


“好久不见,于先生。”我假装很镇定,尽量不让于和伟看出我的破绽。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。


“好久不见,你还好吗?”


“我很好。没有事我先走了。”我急匆匆的想躲开他。


“跃跃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于和伟拉住我的手腕,“别走。回到我身边,好吗?”


我不忍去看他的眼睛,可我心中的话却如泉涌般冒出来:“你爱我吗?也许你真的爱,但你的爱,是对一个情人施舍的爱。”


一颗滚烫的泪滴坠下来:“于和伟先生,我不需要也不奢求你的爱了。”


“你有自己的妻子,何必再需要我?你既然已经澄清了我们的关系,那我们就不再有关系了。”


“跃跃,原来你还在为这件事生气啊。”


“我是为你的懦弱生气。于和伟,我已经三十七岁了,我不是几句甜言蜜语就能哄好的小姑娘。我是一个现实的女人。”


“于和伟,再见。”我看着于和伟的眼睛,认真的说。我毫无留恋地转身向前走,不再回头。


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跟他说话了吧。我们的关系的最后一根细线最终还是亲手被我剪断了。其实,我们早就渐行渐远了。


回到家我找出了曾经我们一起去买的那枚对戒。他是太阳,我是月亮。


于和伟说过,要太阳和爱心的花纹对戒吧。他是太阳,我是他的心脏。但我还是买下了太阳和月亮的对戒。


后来我才明白,我们俩果真像太阳和月亮。清早七点短暂的交辉,让我们彼此都误以为这就是永恒。


可惜七点以后,太阳开始独自炙烤大地,月亮只能在地球的另一面暗自神伤。


于和伟说过,一枚对戒,一生所爱。


我陪他走过了繁华大道,鲜花之路,却也只能止步于此。不是因为没有机会,而是没再有信任。


一枚对戒,一生所爱。


我拿起戒指,扔进了垃圾桶。


-END-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